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dong
职业:财务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 該緬懟啲.我絕吥逃避﹎ 該捨迲的ɑ我吥洅遛纞

怎么能

标签: 集团   秘书  
2006-11-28 11:44 阅读(?)评论(0)
  烦哦!原计划这几天是要辞了这个工作的,真怕合同的事不好办!今天我会计告诉我,集团正在为董事长选秘书,整个集团就选上我一个,我就郁闷,这样的"好事"怎么都让我给赶上了?我比较反感这样的差事,我文笔又不好,学历也不高,就一中专毕业生,刚从学校出来,工作经验都没有!更何况伴君如伴虎!而且秘书这个工作没有时间规律,领导说出差抬屁股就得走,好不容易休息休息,说把你叫过来,奔儿都不能打就得过来,熬到下班了可能还得去应酬,再喝个酒什么的,我不喜欢这样受拘束的工作,何况我个人对秘书这个工作又有偏见,"小蜜"不就是这样诞生的嘛,我再怎么洁身自好,在别人眼里我也都是个小蜜!算了吧!!!就算我能接受这份工作,我老伴也不可能同意啊!现在跟同事去吃饭他都让我发誓,喝啤酒都不能超过一杯,就是嘛!小姑娘就算能喝,也不能这么轻易就一杯接一杯的.再说,这个险恶的社会,谁知道哪天就会栽在谁手里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崩溃中 下一篇:给我你的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